品牌介紹 BRANDS

A- A A+
漁人藥業集團是藥業界的百年老店,於1981年由吳董事長寬仁先生接手經營。

由於吳寬仁先生出身藥師,對於經營製藥事業更具專業與前瞻,在其努力經營之下,持續將漁人集團品牌事業(含括:漁人、派頓、德山)在製藥領域上做到〝服務藥業一世紀,造福世界千萬人〞

漁人藥業集團以製藥的技術水平及精良的設備,從事健康食品的研發製造,讓健康觀念從藥品擴展到食品讓防範先於治療,讓食療走在藥療的前面。
於是,深海鮫、DHA、鯊魚軟骨、甲殼素、蜂膠、卵磷質等健康食品陸續湧現於漁人生產線上,引導健康新概念將製藥文化推向一個嶄新的境界。

從早期的魚肝油製造到目前的液劑、膏滋劑、液劑、膠囊、藥膠布已逾千種以上,銷往世界二十多個國家。


漁人藥業集團始終本著以提升傳統中醫藥學為己任,對中藥材炮製、製藥技術、藥理研究、藥效評估、植物性食品研發等方面投入龐大資金與人力,不斷研究開發,使傳統中藥及植物性食品邁入現代化、科學化與國際化。
1987年,漁人製藥獲經濟部認定為〝已實施GMP〞;
2015年,漁人藥業集團旗下三間製藥廠現已通過成為PIC/S GMP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