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類 > 保健品 > 極選84%高機能深海魚油軟膠囊
極選84%高機能深海魚油軟膠囊
產品編號: 70
產品規格:
60粒/瓶
♦ 西班牙Solutex頂級魚油 ♦
超臨界萃取+專利淨味技術,無腥味、無汙染rTG型式魚油,Omega-3達84%
EPA:DHA含量達48:32 (3:2)
♦ 本產品經SGS重金屬檢測結果:
皆符合國家衛生檢驗標準
~詳細可查閱~
公告「食品中污染物質及毒素衛生標準」
極選84%高機能深海魚油
極選84%高機能深海魚油
極選84%高機能深海魚油
極選84%高機能深海魚油
極選84%高機能深海魚油
極選84%高機能深海魚油
嚴選全球91張專利的西班牙Solutex魚油,採用歐洲藥典檢驗標準,全程超臨界一段式萃取,並且經過Cleantex獨家專利淨化技術,以更高端的手法製成純淨、透徹的頂級魚油。超臨界萃取超濃縮魚油,Omega-3純度達到90%以上;超臨界淨化去味技術讓魚油精純無魚腥味、無污染。rTG-Form魚油EPA:DHA=3:2為最佳黃金比例,具絕佳人體吸收率,純度高、減少攝入過多不必要脂肪。嚴選全球91張專利的西班牙Solutex魚油,採用歐洲藥典檢驗標準,全程超臨界一段式萃取,並且經過Cleantex獨家專利淨化技術,以更高端的手法製成純淨、透徹的頂級魚油。最新研究驗證:Omega-3脂肪酸有助改善憂鬱、失眠等長新冠症狀。
品  名 漁人牌極選84%高機能深海魚油軟膠囊
成  分 魚油[魚油、維生素E(抗氧化劑)] 500mg
膠皮成分 明膠、甘油、水
內 容 量 60粒/瓶
食用方式 一般保養:每日2粒,飯後搭配開水食用;
加強保養:早、晚飯後各2粒。
保存方式 請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並置於兒童不易拿取之處。
保存期限 三年(係指未開封狀態且正常條件下保存)
產  地 臺灣(魚油原料產地:西班牙)
注意事項
  1. 一日請勿超過4粒,多食無益。
  2. 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3. 開封後請關緊瓶蓋,並儘早食用完畢。
  4. 本產品含有魚類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警  語 孕婦、哺乳婦女、嬰幼兒、糖尿病患者、凝血功能不全者、重大疾病服用藥物者、將要進行手術或接受任何治療其可能影響血液凝血功能者,請先諮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意見後再食用。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1.5公克(2粒)
本包裝含30份
每份
每日參考值百分比
熱量 11 大卡 0.6 %
蛋白質 0.3 公克 0.6 %
脂肪 1 公克 1.7 %
 飽和脂肪 0.01 公克 0.1 %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0.1 公克 0 %
 糖 0 公克
2.6 毫克 0.1 %
DHA 320 毫克
EPA 480 毫克
OMEGA-3 840 毫克

※參考值未定:
每日參考值:
熱量2000大卡、蛋白質60公克、脂肪60公克、飽和脂肪18公克、碳水化合物300公克、鈉2000毫克。
常見問題Q&A


魚油是從多脂魚脂肪萃取出的油脂,含有豐富的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魚肝油則為萃取自魚肝臟的物質,主要為脂溶性的維生素A與維生素D,然而魚肝臟為魚類累積環境毒素較多的地方,不適合多食。

魚油是屬於油脂類的保健食品,結構與食物中的油一樣,所以在飯後吃魚油,食物會幫助魚油的吸收,與飯前相比,會有更多的魚油經由消化道吸收到身體內。

Omega-3有三種主要的脂肪酸:富含於植物(例如:亞麻仁油)的α-亞麻油酸以及大量存在海洋生物(例如:魚油)的EPA和DHA。差異在α-亞麻油酸在補充後需要進一步合成EPA和DHA,轉換率較為低有許多限制,且會受到身體狀況的影響。因此素食者會建議可食用亞麻仁油,而非素食者則建議補充已經活化的Omega-3魚油是比較理想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