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類 > 保健品 > 真富暢敏益生菌
真富暢敏益生菌
產品編號: 71
產品規格:
60包/盒
♦ 本產品經SGS重金屬檢測結果:
皆符合國家衛生檢驗標準
~詳細可查閱~
公告「食品中污染物質及毒素衛生標準」
♦ 調整體質‧排便順暢‧一盒顧全家 ♦
LCW23×BC198兩大專利菌種、四株精選益菌
添加美國Wellmune®酵母β-葡聚醣,加倍呵護
含膳食纖維、益生質
 
 
 
 
真富暢敏益生菌適合一家大小食用,關鍵時期的呵護首選
含六大益菌、酵母多醣體、益生質、三種維生素、膳食纖維。多效守護,養成好體質。
添加LCW23+BC198兩大專利菌株,搭配四株精選菌種。抗胃酸、耐膽鹼,定殖力強。
真富暢敏益生菌,通過SGS多項檢驗,無西藥、重金屬、防腐劑。
真富暢敏益生菌成分、規格資訊與營養標示
 
 
 
Q&A
 
 
 

一定要選擇成分、營養標示清楚,且不含西藥、塑化劑、重金屬的產品。

因不同的菌種會有不同的功用,所以可根據自身的需求來評估。像暢敏益生菌就推薦給想調整體質、排便順暢的族群使用。

建議早晚空腹食用為佳。成人每日1包作為基礎保養,欲加強保養者每日2包,並避免和抗生素同時服用而降低效果,建議間隔2小時以上更佳。

6個月以上已吃副食品之幼兒每日1/4包,2歲以上兒童每日1包。

不需冷藏儲存,置放在乾燥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即可。因暢敏益生菌採日本專利凍乾技術,特殊包覆,可保護活菌有效抵達腸胃。

  1. 請避免將暢敏益生菌加入50°C以上之熱水或熱飲中,以免活菌受熱破壞。
  2. 過敏原提醒:含有牛奶及其製品、大豆及其製品。
  3. 開封後請儘快食用,避免放置室溫過久。
  4. 有自體免疫相關疾病者或特殊體質狀況者請先諮詢醫師等專業人士後再謹慎食用。
  5. 依個人體質不同,若產生不適感請停止食用。
  6. 請依建議用量食用,多食無益。
  1. 全家大小皆適用
  2. 奶素者可食用,本品含牛奶、大豆與微量麩質,對其過敏者食用請留意
  3. 懷孕、哺乳中、有服用其他保健食品、藥物或其他醫療行為請先諮詢醫師再做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