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PHILOSOPHY

A- A A+
漁人藥業集團有近七十年製藥歷史,
在董事長吳寬仁藥師的領導下,從早期的魚肝油製造起始終秉持著良心與道德,並以提升傳統中藥之醫學地位為重任,對中藥炮製、製藥技術、藥理研究、藥效評估、植物性食品研發等方面投下龐大的資金與人力,不斷研究開發。

近年來除了引進較先進的機器設備,以供應生產部門製造良好的產品和提升生產速度及產率以供應市場需求,並聘用具品管理經驗專業學術人員,對所有原物料及產品均經過品管檢驗、祈使傳統中藥市場及植物性食品能邁入現代化,科學與國際化,為服務社會民眾提供優良產品。

至今不只生產醫療用品更以製藥技術水平優良的設備嚴格控管研發並製造各種保健食品,希望帶給民眾不只藥物上的治療,更進一步的預防保健帶給大家真正完美的健康。

往後的漁人藥業集團更秉著〝服務藥業一世紀,造福世界千萬人〞的理念讓消費者的健康更有保障迎向燦爛的下個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