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類 > 保健品 > 鎂力顧2.0 非變性膠原蛋白+鈣鎂D3軟膠囊
鎂力顧2.0 非變性膠原蛋白+鈣鎂D3軟膠囊
產品編號: 85
產品規格:
60粒/盒
♦ 足量添加 ♦
 專利非變性膠原蛋白(UC-II®)
 Mobilee® 透明質酸鈉
♦ 精選配方 ♦
 MenaquinGold® 維他骨素
 ActiCPP® 灌鈣肽
 紅藻鈣/海洋鎂/維生素D3
 葡萄糖胺/貓爪藤萃取物
♦ 經SGS重金屬檢測 ♦
 皆符合國家監測標準
 
 
 
透明質酸納
維生素K2-7(MK7)
酪蛋白磷酸胜肽
美國FDA GRAS認證多國專利UC-ll®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完整保留膠原蛋白的原始三股螺旋結構,有效足量40毫克,具有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提高關節舒適度、優化關節功能,保持身體靈活順暢。;歐洲專業大藥廠Bioiberica推出的頂級食品級口服玻尿酸Mobilee®減少關節疼痛、滑膜積水,潤滑不卡關。MenaquinGold®維他骨素/導鈣素(維生素K2-7),專利導鈣素K2,活化骨骼內的羧化酵素促進骨質生成、骨質鈣化、調節血鈣,把鈣質變骨質,穩固佳倍。ActiCPP®酪蛋白水解物,歐洲製造,以牛奶酪蛋白為材料,獨特雞尾酒酵素配方、多階段深層水解製成,促進成骨細胞分化、抑制蝕骨細胞活性,幫助鈣質吸收。採集自愛爾蘭與冰島純淨無污染海域,歐盟有機認證紅海藻鈣,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維生素D3,脂溶性維生素,負責增加腸道對鈣、鎂和磷酸鹽的吸收,幫助人體鈣質吸收、維持肌肉正常生理機能。葡萄糖胺,有助於關節保養。貓爪藤,有助於發炎狀況的改善。停止骨關節炎的損傷惡化,使關節有癒合再生的機會,增進關節靈活度以及活動舒適度,維護較佳的膝關節功能,有效緩解靈活度不適、保持身體靈活順暢,有助於健康的關節舒適性和功能、提高關節舒適度,優化關節功能及其靈活性。添加鈣、鎂、維生素D3,三效關鍵成分,維生素D增進鈣吸收,補鈣有效率;鈣有助維持骨骼健康、有助肌肉正常收縮、調控細胞的通透性;鎂及維生素D有助骨骼發育。
 
品  名 鎂力顧2.0 非變性膠原蛋白+鈣鎂D3軟膠囊
成  分 紅藻鈣、亞麻仁籽油、沙棘果油、海水抽出物(氧化鎂、羧甲基纖維素鈉)、葡萄糖胺鹽酸鹽、蜂蠟、Mobilee®雞冠萃取物(含透明質酸鈉)、MenaquinGold®專利鷹嘴豆發酵萃取物[阿拉伯膠、蔗糖、鷹嘴豆發酵萃取物(含維生素K2-7)]、ActiCPP®專利酪蛋白水解物(含酪蛋白磷酸胜肽)、膠原蛋白複合物[雞胸軟骨(含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氯化鉀]、貓爪藤萃取物(貓爪藤萃取物、麥芽糊精)、維生素D3[中鏈三酸甘油酯、維生素D3、維生素E(抗氧化劑)]。
膠囊成分 明膠、甘油、水、二氧化鈦、香莢蘭醛。
內 容 量 10粒/片,6片/包/盒(每盒60粒)。
食用方式 每日2次,早晚各2粒,餐前餐後均可食用。
保存方式 請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並置於兒童不易拿取之處。
保存期限 三年(係指未開封狀態且正常條件下保存)
產  地 臺灣
注意事項
  1. 一日請勿超過4粒,多食無益。
  2. 本產品含乳糖,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警  語 2歲以下兒童、孕婦及授乳婦女,請先諮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意見後再食用。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2粒
本包裝含30份
每份
每日參考值百分比
維生素D 5 微克 (200IU) 50 %
136 毫克 11.3 %
34 毫克 8.7 %
其他成分
每份
專利非變性膠原蛋白(UC-II®) 20 毫克
Mobilee®專利雞冠萃取物(含透明質酸納) 40 毫克
MenaquinGold®專利鷹嘴豆發酵萃取物 25 毫克
ActiCPP® 專利酪蛋白水解物 25 毫克
 
常見問題Q&A
 

餐前餐後均可食用,建議空腹食用吸收率更佳,因空腹時胃酸量低,較能減少胃酸破壞第二型膠原蛋白結構;但若胃腸較不佳者,亦可選擇於餐後食用。

[空腹,指的是飯前30分鐘、飯後2小時,所以,也可安排在「早上睡醒後早餐前」或「晚上睡覺前」食用。]

一般保養:每日一次,每次2粒;

加強保養:每日兩次,早晚各2粒。

[一日請勿超過4粒,多食無益。]

如果食用上不方便或不喜歡軟吞膠囊的話,可在口服時將軟膠囊咬破,直接服用裏面的成分液。

[直接服用也不需擔心,UC-ll®經胃酸部分水解可發揮最佳效果。]

變性膠原蛋白是以高溫水解方式萃取,膠原三股螺旋結構因高溫破壞已不完整;

非變性膠原蛋白(UC-II®)以專利技術於低溫下萃取,完整保有膠原蛋白最原始的三股螺旋結構。

第一型的膠原蛋白與第二型的膠原蛋白差異為萃取部位的不同。

第一型膠原蛋白主要萃取於「動物外皮」(例:豬皮、牛皮、魚鱗),較常被使用於養顏美容方面;

第二型膠原蛋白主要萃取於「動物軟骨」,較常被使用於關節方面。

由於《鎂力顧2.0》產品成分中的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UC-II®)萃取自雞胸軟骨、Mobilee®口服玻尿酸為雞冠萃取等等,所以吃素者或對雞蛋、禽肉、膠原蛋白等會過敏者,建議使用前請謹慎評估。

最適合:熟齡銀髮族、健身運動族、喜愛戶外活動族、成長發育青春族(12~17歲)、勞動上班族;

需諮詢:糖尿病患者、2歲以下兒童、孕婦及授乳婦女請先諮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意見後再食用。

不建議:因《鎂力顧2.0》產品成分內有動物來源萃取,素食者請謹慎評估;且因含乳糖,所以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